雨天。
雨天,是想念妳的天氣。


我撐著傘,雨勢滂沱,腳濕了
突然,我想起了你...
曾經、我們一起撐的小花傘
曾經、我們共同度過的傘下
曾經、我們不畏風雨的向前

「你在哪」我接起電話
「還在學校練球」

我知道,你不是在練球。


心碎的畫面,不斷重複在眼前
當看見最心愛的人有種莫名的心痛感時
我知道,我們,回不去了

 

「好聚好散,是嗎?」我勇敢走向前,只見你緊緊握住她的手
曾經、那雙是緊握著我的手
曾經、那體溫只容我占有

我沒哭,真的,我很勇敢的。
因為,那是雨天。

 

你問我心痛嗎?
我不痛,真的不痛
因為,雨天。

 

雨,似乎沒有停的跡象
走進我熟悉的店
是你。


別問我好不好
我好嗎? 我自己都不知道答案
我真的好嗎?

微笑,是我給你最寬容的回答吧。


「回來,好嗎?」走出去的瞬間,我感受到熟悉的溫度

 


你還記得嗎?
當我說看見你有種莫名的心痛感時...
我們,回不去了。

 


雨天。
雨天,是想念你的天氣。

 7aec54e736d12f2ed9f5b9da4fc2d562843568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