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過後的思念


那是你帶給我的...半甜半苦,錯過後的思念。


人生中總是有各式各樣的人來來往往,匆匆走過,不留下一絲足跡;短暫的停留,卻留下不可抹滅的一切----是你。

我們原本是兩條幾乎不可能交疊的線,是你,默默的走進我的生命裡。
如果我們沒有在同一個補習班,如果我們沒有坐在彼此的前後,我們之間就不可能衍生出許多支線。


從來沒注意過你,直到那天,換了新座位,你坐在我後面,逐漸聽到你們在聊天的內容,我也不知不覺參了一腳,原來,我們之間可以聊那麼多。
自從那天起,我們認識了,但卻還不是很熟悉,而我們之間卻也停滯不前。
時間靜靜往前推敲,直到畢業,我們也離開了補習班,或許吧,我一直認為我們以後再也不會有任何交集了
那時的我,以為,就這樣...

一個社團再度開啟了你我之間曾經斷裂的門,是你,是你開啟的。
我永遠記得你說過當你完成了一件大事,第一個告知的人就是我,而我,只是笑笑的回答你,那時,我依然沒想過我們會有如此深的羈絆。

那時候,正直炎熱夏天---六月。


原來我們之間有那麼多話可以聊,一路從東聊到西,聊的天花亂墜,我發現,原來我們之間好多好多相像的地方。
緣分就這麼一瞬間加深了好多,我好喜歡你。

 

我想那兩個月你一定很難熬
當我知道你的消息,我只有難過,很難過...
我希望你快樂,所以我出門時總留意有甚麼能讓你開心的事物
我以為,我可以帶你走出悲傷。

可是,你很愛她...很愛她。
可是,你知道嗎,我也好喜歡你。

 


其實,後來的我們根本沒見面,就像網友
只有文字連接著我們,我已經分不清楚我愛上的是你還是你的文字。
最後我還是說了。

我很高興你很認真的想了幾天
可是等待的那幾天也是我最煎熬的時刻
去了夜市害怕遇見你
其實,我有看到你,在某天下午。
其實,我...都在某個角落默默的看著你。
你打球、你騎車...

 

其實,這些都是錯過。
而錯過來自於我沒勇氣。


明明我們這麼靠近
可是我卻沒勇氣真正的正視這一切
說穿了,我是選擇逃避真實

你問我為甚麼不叫你
因為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去接觸真實世界的你

 

真實世界裡的我們只是彼此的陌生人
然後在網路世界裡,我們是最了解彼此的

 

對我來說,錯過後的思念
是錯過在現實的相遇
然而我只能在角落默默思念著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