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賢勝,我喜歡你」隨即,身邊傳來一陣歡呼聲

「哇,張賢勝,又有人跟你告白了~這是第幾個啊?」身旁一個高大男子說著。

 是啊,幾乎每天都要上演一次這樣的戲碼

「斗俊哥,別鬧了」張賢勝搔搔頭…唉…他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應對這些小女生的告白啊…話說,現在女生都如此大膽嗎?

「好啦好啦,先去籃球場,等等過來」說完,尹斗俊往球場方向走去,一半的人都跟著過去。

「很抱歉,我不能接受…」唉…又傷了一女孩的心…他真的百般不願意啊…

 說完,身邊有歡樂聲、也有嘆氣聲…歡樂表示喜歡張賢勝的還有機會,嘆氣表示…又有一個女孩的心碎了。

在遠方,有那麼一個女孩一直看著「張賢勝…你現在變得更帥了呢…」

 

「快快快,把球給我!」在球場上,有六個男孩正比賽著

「Nice Shoot!」尹斗俊大喊著!

「讚喔!張賢勝,不愧是大家心目中的完美男孩啊~」梁耀燮笑著

「呵,俊亨也超恐怖的!差點輸了欸」六位男孩彼此肩搭著肩,就算上一秒他們還是場上的敵人。

 尹斗俊、張賢勝、龍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孫東雲,六個人是全校最高人氣的人,只要六位聚在一起,那場子沒有冷門的一刻。

「嘿!一起去吃飯?」尹斗俊提出意見

「好啊,肚子超餓的」李起光說。

「可是,學生餐廳現在應該還沒開吧?」張賢勝說著

「對啊,才十點,要吃午餐?」龍俊亨說

「啊,我想到了,走,帶你們去一間特別的店」說完,張賢勝拉著大家準備走出校門。

 

***

 

「哇…這裡一點都沒有變欸」一位女孩站在名為”回憶”的餐廳招牌前。

 此時,她的腦海裡出現了一個小男孩。

 

***

 

「就是這間」六個大男孩站在一家店前

「回憶??」孫東雲說

「嗯,回憶」張賢勝回答著。他的嘴角,揚起一道幸福的笑容。

 那是屬於他和她的回憶。

「哥,這間店名字好帥喔!」李起光笑著。

「快,我肚子餓!!我們快進去吃吧」尹斗俊第一個走了進去。

***

 

「小姐需要甚麼?」服務生有禮貌的問著

「我要”回憶”」

「蛤…?」服務生記得他們店裡沒有這道菜啊…

「是妳,汪渝小姐」老闆親自走了過來

「是啊!李叔,我來了!」汪渝即刻站了起來,並擁抱著李叔。

「唉呀,妳這孩子,一去就去了三年…我好想妳啊」李叔也回抱她,就像是父女般…

「呵呵,抱歉!所以,我不就回來了嗎?」汪渝微笑著

「賢勝呢?他怎麼沒跟妳來?」賢勝…

「他還不知道…」汪渝尷尬的笑著

「嗯…妳先坐吧,我馬上去幫妳準備」說完,李叔往廚房走去。

 張賢勝…你…會想我嗎?

 還是說…你…會恨我呢…?

 

***

 

「歡迎光臨」服務生喊著。

「哇…這裝潢好漂亮啊!!」梁耀燮驚呼著

「還有花園欸!」李起光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般

「花園那也有位置,不然我們就坐外面吧」張賢勝提議著。

「好欸!我要曬太陽」尹斗俊說著

 

「請問,需要甚麼?」服務生走了過來

「我要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尹斗俊說

   

   

   

「我要”回憶”」張賢勝說完,大家都疑惑的著他,連服務生也是。

「奇怪了…怎麼又有人點這東西啊…」服務生念念有詞

「賢勝,菜單上沒有啊…」尹斗俊問

「老闆在嗎?」張賢勝問

「嗯…稍等一下」

 

***

 

「去英國三年,有沒有發生甚麼有趣的事?」李叔看著汪渝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也感到無比喜樂。

「有啊,好多好多…但是…」汪渝眼神透露著一絲絲的悲傷

「嗯…?」

「我…我很想他」這三年來,汪渝沒有一刻是不想張賢勝的,但是…她又有何資格想他呢?

「傻孩子…」李叔心疼的看著她

「李叔,先不要告訴他,我回來了」因為,她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他…面對那時候發生的一切。

「我了解,孩子快點吃吧,都要涼了」李叔知道,李叔甚麼都知道。

 突然,服務生走了過來

「老闆,又有人要點”回憶”」汪渝即刻抬起頭…是他嗎?

 

***

 

 

「李叔」一見到李叔的張賢勝隨即站了起來,抱住了李叔

「近來好嗎?」李叔問著張賢勝

「嗯,一切安好」

「對了,我跟您介紹我朋友。尹斗俊、梁耀燮、李起光、孫東雲、龍俊亨」張賢勝一一介紹他們給李叔認識。

「回憶的老闆-李叔」

「呵呵,大家就叫我李叔吧」李叔露出親切的笑容

「李叔好~」李起光先喊著。

「賢勝要點”回憶”嗎?我馬上去準備」說完,李叔往廚房走去。

 孩子,你們…最終還是會相遇的,那緣分…是剪不斷的。

「齁!為甚麼賢勝哥可以點特別的!」梁耀燮嘟著嘴巴

 張賢勝笑而不答。那是…只有他和她知道的…回憶。

 汪渝…妳在哪?

 妳…過的可好?

 我…依然想妳…很想很想。

 

***

 

「真的是你…」坐在最角落的汪渝一直看著外面的他。

「身邊還有五個人陪著你呢…應該不會孤單吧…你,幸福嗎?」汪渝默默的流下了眼淚…

 那種…看得到卻碰不到的痛,她可能是最了解的吧…

 可是,她不能怨…

 

***

 

張賢勝一直覺得有雙熱烈的眼光看著他…

可是卻不知從何而來…

那種感覺,好熟悉…好熟悉

會是她嗎?

 

***

 

「李叔,我要先走了」汪渝準備要離開

「賢勝…在那呢」汪渝當然知道…她已經看著他好久…好久了

「嗯…我知道…」

「不去…找他嗎?」

「嗯…」

「那接下來妳有甚麼打算?」

「過完暑假,還是要回英國吧」

「真的…真的不去見賢勝嗎?」李叔想再做最後確認。他不捨再看到他們分開了…

「李叔,我會再看看的…先走了」說完,汪渝拿起背包,準備走出去。

 賢勝,我不知道該不該見你…

 或許,這樣唐突的出現只會打擾到你…

 畢竟,當時是我的不告而別…

 或許,不見面,會是更好的決定…

 

***

 

「我去找李叔一下」張賢勝說

「喔喔喔~」尹斗俊回,然後又馬上低下頭去爬飯。

 

「李叔…最近,她有…甚麼消息嗎?」不知道為甚麼,有一直覺告訴他,她就在這。

 張賢勝知道,李叔是唯一可能知道她在哪的人。

 

 李叔在猶豫…雖然,汪渝已經請他不要告訴張賢勝…

 可他不忍啊…

 張賢勝和汪渝,就像他的孩子一樣…

 要看見自己的孩子再痛苦一次,他…真的不捨。

「唉…賢勝…」李叔不知道該怎麼說…

「李叔…你是不是知道甚麼?」如果知道,快告訴他!!

 他有多想見到她!

「賢勝…我不能說甚麼,但,我能說的是…你們的緣分,是剪不斷的」

CH.1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